QQ登录

只需要一步,快速开始

APP扫码登录

只需要一步,快速开始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泡泡马甲APP 更多内容请下载泡泡马甲手机客户端APP 立即下载 ×
查看: 819|回复: 0

[儿童英语] I am a caterpillar我是毛毛虫

[复制链接]

等级头衔

积分成就    金币 : 2802
   泡泡 : 1516
   精华 : 6
   在线时间 : 1242 小时
   最后登录 : 2024-4-18

丰功伟绩

优秀达人突出贡献荣誉管理论坛元老

联系方式
发表于 2019-12-28 13:5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I am a caterpillar.
我是一条毛毛虫。

Munch.Crunch.
吭哧,噶哧,使劲吃。

I'm getting bigger!
我越长越大!

Munch.Crunch.
吭哧,噶哧,使劲吃。

Munch.Crunch.Munch.Crunch.
吭哧,使劲吃!吭哧,使劲吃。

That's it.
就这样啦。

No more food. I am done.
不能再吃啦。我饱了。

It's time to hang from a stem.
是时候该悬挂到枝条上去了。

I wait, and wait,and wait.
我等啊等啊等啊。

I shiver. I twist.
我颤抖着,扭动着。

I split my skin!
表皮开始脱落!

My old skin falls away.
我的旧壳脱落。

I am soft inside.
里面软绵绵的。

I am a pupa (PEW-pah).
现在,我是一只蛹。

I grow a shell to protect the pupa.
我的身体外面,长出一层壳,来保护蛹。

I am now a chrysalis (KRIS-ah-lis).
于是,我变成了茧。

I keep changing.
我持续蜕变。

Soon I'll come out.
很快,我就要破茧而出了。

What will I be?
我会变成什么呢?

A butterfly!
蝴蝶!

Push. Crack. Wow! I'm free!
我推破外面的茧。哇!我自由啦!

My wings are all wet.
我的翅膀还是湿漉漉的。

My wings dry off.
我的翅膀变干了。

They unfold.
我展开双翅。

Flap.Flap.Hey!
啪嗒,啪嗒。嘿!

I can fly!Ta-da!
我会飞啦!瞧!

I visit flowers.
我在花儿间飞舞。

I drink nectar.Yum!
我喝了花蜜。真美味!

My mouth is like a straw.
我的嘴巴就像一根吸管。

Sip. Sip. Sip.
吸啊,吸啊,吸。

I have a mate.
我有了一个同伴。

We visit many flowers.
我们一起在花丛中嬉戏。

We’re not afraid of birds.
我们不害怕小鸟。

They know that we taste awful.
他们知道我们不合他的口味。

Soon I will lay my eggs.
很快,我要产卵了。

The eggs have thin shells.
卵有薄薄的壳。

Baby caterpillars crawl out.
毛毛虫宝宝从壳里爬出来了。

Hi! I’m a caterpillar.Munch. Crunch.
嗨!我是一只毛毛虫。吭哧,使劲吃。

What will happen to me next?
毛毛虫下一阶段会变成了什么呢?

Do you know?
你知道了吗?

1.jpg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paopaomj.COM ( 渝ICP备18007172号 )

GMT+8, 2024-4-27 07:45

Powered by paopaomj X3.4 © 2016-2024 sitemap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